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十二届校党委第四轮巡察第二巡察组进驻被巡察单位

作者: 时间:2020-05-28 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2020年巡察工作安排部署,5月25日,校党委第二巡察组正式进驻电力工程学院和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开展巡察。进驻当天,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分别在2个被巡察单位召开了巡察见面沟通会和工作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李莉,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峰越分别出席电力工程学院、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巡察动员会并做工作和纪律要求。巡察办相关人员、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系室负责人、中心负责人、支部书记、学科学术带头人和教师代表参加动员会。

会议对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工作部署上来;二是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党忠诚、客观公正,从严从实完成巡察工作任务;三是被巡察单位要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自觉接受“政治体检”,积极主动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第二巡察组组长通报了本轮巡察的主要任务、方式方法和工作程序,并公布了来信、来电、来访途径,强调工作纪律、保密责任。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表示,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强化纪律意识、严守纪律规矩,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加强综合协调、全力支持配合,切实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认真研究,周密部署,狠抓整改落实。会后,巡察组对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全面从严治党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本轮巡察时间为:5月25日至6月24日。巡察期间,校党委第二巡察组设有专门信访电话:13888697548,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8:00至18:00,举报电子邮箱:kgxc2020102@kmust.edu.cn;第二巡察组征求意见箱分别设在呈贡校区电力楼三楼大厅处、后勤保障服务中心一楼大厅处。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纪检监察室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