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昆明理工大学召开十二届校党委第四轮巡察动员部署暨工作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0-05-27 点击数:

5月22日,学校召开十二届校党委第四轮巡察动员部署暨工作培训会。校党委书记、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英杰,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陶光荣出席会议。

会上,张英杰书记对本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并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工作部署上来;二要明确任务要求,发挥巡察工作发现问题、净化生态的应有作用;三要强化责任担当,以严的要求和过硬作风确保巡察任务高效完成。

纪委书记陶光荣宣布本轮巡察组工作人员名单及任务分工。他强调,要把张英杰书记讲话精神贯穿到巡察工作中,巡察组、被巡察党组织和巡察办要切实担负起相应责任,确保巡察工作高质量完成,重点围绕“四个落实”开展监督检查,当前特别要将巡察工作与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两个维护”体现在行动上、贯穿到工作中,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最后,省委巡视办调研员党小强做专题培训,重点围绕如何认识巡察工作地位作用、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省直单位巡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巡察工作中应注重和把握的几个问题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讲解。

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纪检监察室、巡察办全体人员,巡察组成员、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学校巡察人才库巡察骨干人员参加会议。

据悉,十二届校党委第四轮巡察共有三个巡察组,分别对直属部门党委、理学院党委、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党总支、电力工程学院党委、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等6个基层党组织开展巡察工作,巡察组将于5月25日起陆续进驻被巡察单位。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纪检监察室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