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校纪委纪检处承担学校2022年度创新发展研究基金项目结题

作者: 时间:2023-07-18 点击数:

近期,校纪委纪检处承担完成了学校2022年度创新发展研究基金项目--“三法三化”在昆明理工大学纪检工作中的实践与经验。项目研究紧盯管党治党和办学治校关键环节,努力践行“三法三化”,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探索和总结出用活“项目工作法”、抓实“一线工作法”、强化“典型引路法”的有益经验和做法。在研究实践的基础上,提出了高校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制度建设为核心,以能力建设为主线,以内控建设为抓手,以作风建设为保障,树牢“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认真践行“三法三化”的措施建议。

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将深化项目研究成果运用,牢牢把握纪检监察工作的政治属性,突出政治建设,强化政治监督;胸怀“国之大者”,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监督推动学校中心工作落实到位;着力实现纪检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纪检监察室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