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云南工业干部培训基地干部培训“第一课”开展专题学风纪律教育

作者: 时间:2023-03-21 点击数:

3月9日,云南工业干部培训基地在全省干教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第一课”开展专题学风纪律教育,来自全省129个县(市、区)党委组织部分管干部教育工作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专题学风纪律教育。

 

云南工业干部培训基地负责人带领全体学员观看了《问“剑”破局》—《酒局之困》《酒局中人》《酒局之问》《破局之路》四集的专题警示教育片。通过认真学习中组部《干部教育培训学员管理规定》、《云南省干部教育培训学员管理规定》等相关纪律规定,基地负责人要求全体学员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学习培训纪律,潜心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核心要义,自觉养成良好学风,明确学习目标。全体学员纷纷表示,警示教育片给大家带来了强烈的心灵震撼,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组织者、管理者、参与者要引以为戒,直面教训、反思教训、汲取教训,严守纪律规矩,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认真结合干部培训的相关纪律规定,在服务保障我省干部教育培训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展现干教工作者的新担当、新作为。

据悉,云南工业干部培训基地将结合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实际,“严”字当头,开设党章、《准则》《条例》等专题课程板块,严明学习纪律、注重日常监督,开展警示教育和党性分析活动,教育引导参训学员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抓好干部培训学风纪律教育,切实提高干部教育培训的实效。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纪检监察室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