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学校约谈巡察整改责任落实不到位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

作者: 时间:2020-05-06 点击数:

为督促基层党委进一步落实责任,推动巡察整改真正落到实处,4月29日下午,学校召开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巡察整改责任落实不到位、教职工代表测评满意度较低的两家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责令两家学院分别进行重新整改和对整改不到位的事项继续进行整改。校党委书记、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英杰,校党委副书记李莉,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文会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陶光荣主持。

张书记严肃指出被约谈学院党委巡察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态度,加强对巡察整改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压实整改主体责任,深刻反思,把巡察整改落实落细落小落到位;三是要巩固前期整改成果,持续发力,继续深化整改。

张书记指出,被约谈学院党政负责人要以此次谈话为契机,充分吸取之前整改工作的经验教训,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抓实抓牢,确保问题整改到位、销号到位。分管联系两家学院的李副书记、马副校长要求学院党委强化思想认识,严肃认真对待整改工作;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抓紧抓细抓实整改;结合工作实际,全面体现整改成果。

校纪委陶书记强调,被约谈学院党政负责人要结合校领导提出的要求,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反思,迅速行动起来,按照《整改通知书》时间要求,认真抓好整改,确保巡察整改事事有着落、件件有结果。

被约谈学院党政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强化思想认识,深刻反思,紧扣整改不到位的问题,持续发力,压实院、系两级整改责任,切实提高整改工作成效。

最后,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向被约谈学院党委负责人下发了整改通知书。

党委办公室、组织部负责人,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纪检监察室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