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学校开展新任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作者: 时间:2020-05-21 点击数:

5月15日下午,学校在呈贡校区开展新任处级干部任前廉政谈话。校纪委书记陶光荣对22名履新处级干部开展了任前廉政提醒谈话。

陶光荣书记结合案例,重点讲了“四个增强”。要求新任处级干部增强政治意识,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从政治上观察、分析、解决问题,做到忠诚于党;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抓牢法规条例的学习,认真检视自己,做到清廉自守;增强责任意识,勇于担当、敢于负责,落实好“一岗双责”,把各项工作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增强团结意识,善于将团结的力量转化为生产力,将班子议事决策的作用充分彰显出来。勉励大家对干事创业充满信心和激情,鼓足劲,在遵规守纪的前提下,用奋发有为的状态、敢闯敢试的斗志、开拓进取的精神,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4名新任处级干部做了表态发言,19名新提拔处级干部签订了《党政领导干部廉政承诺书》。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纪检监察室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