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陶光荣书记到扶贫点监督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4-24 点击数:

在国家第三方评估组即将进驻宣威之际,4月21日-22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陶光荣带队到扶贫点宣威市羊场镇监督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检查组一行深入普瓦村、兔场村、茨营村,对脱贫攻坚评估迎检准备、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复工复产、控辍保学、帮扶责任落实和“双联系一共建双推进”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并走访贫困户,对群众了解掌握扶贫政策的情况、学校驻村帮扶工作的满意度情况和帮扶干部责任落实情况抽查了解,对发现的问题召开现场会,督促整改。

 

 

陶光荣书记对驻村扶贫工作队员提出要求,要聚焦政治责任,切实在脱贫攻坚战中提高政治站位,以“钉钉子”精神和“绣花”功夫抓好落实,确保高质量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聚焦职责使命,协助做好迎检工作,确保控辍保学、干部帮扶责任和“双联系一共建双推进”落实到位,问题及时清零。要聚焦目标任务,严守纪律规矩,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坚决做到“八必须八严禁”,对于思想麻痹大意、工作不到位的坚决严肃追责。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纪检监察室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