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昆明理工大学在第七届云南省廉洁教育活动暨“携手打击腐败”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获得佳绩

作者:杨晓亮 时间:2020-03-23 点击数:

近日,云南省教育工委第七届云南省廉洁教育活动暨“携手打击腐败”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获奖名单揭晓,昆明理工大学共有5件作品获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艺术与传媒学院选送的作品《鱼为饵吞钩、鸟为谷落网》(作者卞铭霞、王琪若)、城市学院选送的作品《切莫让腐败毁掉教育的未来》(作者张文学、陈烨伟、陕斌)获评为精品项目,艺术与传媒学院选送的作品《悔》(作者尹嘉慜、陶子钰、谭慧、王苒苧、林欣)、离退休处选送的作品《法纪与国家》(作者李俊昌)、津桥学院选送的作品《携手打击腐败》(作者付霖筠)获评为优秀项目。

在此次作品征集活动中,学校各基层单位广泛动员,广大师生积极主动创作,踊跃报名参赛,校纪委共收集作品400余件,推荐上报作品17件。公益广告的构思和创作,推动了校园廉政文化建设,营造出了良好的育人环境,广大青年学子在清风正气的环境中形成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成长为担负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接班人。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纪检监察室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