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陶光荣书记督查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纪检监察室 时间:2020-03-23 点击数:

131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陶光荣带队到呈贡校区、莲华校区和新迎校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重点督查各责任部门和工作人员遵守工作纪律、履职尽责及各部门协调配合,防控措施和后勤医疗保障等工作落实情况,保证上级和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及时得到贯彻落实,并就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纠正和提出整改要求。

陶书记先后检查了三校区留校学生安置点、学生食堂、校医院、安全保卫等防控工作情况。他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防控措施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责任单位党政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二是牵头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责任部门要严格落实防控工作方案的各项措施,形成联动工作机制,确保所有师生知晓和遵守学校的防控措施,全力保障各项防控措施和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维护学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三是对督查中发现的疫情防控工作问题要立整立改,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诠释忠诚与担当,特别是门卫管控措施要加强,确保校园安全;四是要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对不担当、不作为、推诿扯皮、消极应付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不听从统一指挥、不服从统一安排,行动迟缓、工作不力、失职渎职等问题,要从严从快查处,用铁的纪律保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纪检监察室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