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昆明理工大学开展党风廉政和警示教育

作者: 时间:2019-12-11 点击数:

926日下午,昆明理工大学在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了党风廉政和警示教育。学校党政领导、副处级以上中层干部260余人参加。

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以大量图片、文字、视频等形式,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人以震撼和心灵冲击,让人心生敬畏。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用反面教材时刻警示自己,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把好人生总开关,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以各行各业的先进模范为榜样,从他们身上汲取正能量,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自警自省,防微杜渐,以更加高昂的热情投入到学校事业发展中,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学校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求,为切实增强领导干部的纪律规矩和廉洁意识,提高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实效性,进一步营造崇尚廉洁的校园文化氛围,集中开展了本次教育。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纪检监察室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