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昆明理工大学试行派驻纪检员制度

作者: 时间:2019-12-11 点击数:

9月19日,学校在新迎校区城市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派驻纪检员进点会。校纪委书记陶光荣出席进点会。纪检监察室主要负责人,城市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进点会。

陶光荣书记指出,按照中央纪委关于“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的新要求,为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创新监督方式,推进监督执纪问责向基层延伸,切实为学校创建“双一流”、深化综合改革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学校决定在部分二级单位逐步推行派驻纪检员制度,从今天起,首位派驻纪检员将正式在城市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监督执纪工作。

就派驻监督工作,陶书记强调,一是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实行派驻监督的意义;二是要求派驻纪检员明确定位,聚焦主业,切实扛起监督责任;三是要加强管理,完善机制,切实形成工作合力,积极探索派驻监督的运行机制。

会上,城市学院党委书记和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分别代表学院表态发言,派驻纪检员也进行了表态发言。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纪检监察室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