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通知通报 > 正文

中共昆明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认真组织观看《政治掮客苏洪波》警示教育片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5-06 点击数:

各基层党委(总支、直支),各院、部、中心,各部门:

根据省委、省纪委省监委关于肃清秦光荣流毒影响部署要求,省纪委省监委、云南广播电视台拍摄制作了《政治掮客苏洪波》警示教育片,定于2020572020分在云南广播电视台各频道播出(时间若有变动,以云南卫视当日滚动字幕预告为准),同步在云南省纪委省监委网站、“清风云南”微信公众号、云视新闻七彩云、云南网、云视网等上线。为组织做好本次观看活动,切实达到警示教育效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收看人员范围

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重点观看。

二、收看方式

各基层党委、各部门结合疫期防控要求和部门实际,采取部分人员集中观看、自行观看等多种方式组织收看,以案为鉴,汲取教训。

三、有关要求

各基层党委、各部门要结合警示教育片认真开展讨论,谈体会、谈认识、谈收获,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撰写观后感。各基层党委至少推荐2篇优秀观后感,于5 月15日前报至纪检监察室(电子版及纸质版各一份,邮箱602573225@qq.com),其中直属部门党委报送4篇,机关党委报送8篇。纪检监察室将对提交的优秀文章进行检测,查重率超过30%的将进行通报。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后宇金,65916990。

 

中共昆明理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 56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纪检监察室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