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陶光荣一行到嵩明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2-10-07 点击数:

9月20日,昆明理工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陶光荣一行到嵩明校区检查指导工作,考察师生学习、工作及生活环境,并看望了2022级新生。

考察期间,陶光荣到训练场观看了新生军训,对教官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对学生军训表现予以肯定;听取了城市学院班子成员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嵩明校区的工作规划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走访了教学楼与学生宿舍,查看了师生的学习、工作环境,并与辅导员、学生、保卫人员、宿舍管理员交谈,了解该校区学生管理情况。

陶光荣强调,教职工对待学生态度要温和,多关心、多帮助学生;要结合新生军训,帮助他们培养良好生活习惯,做好内务工作;要加强校园公共环境卫生管理,做好公共洗衣机房等重点区域的消毒杀菌工作。

校党委巡察办公室负责人参加检查指导。

(供稿:城市学院)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纪检监察室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