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校纪委书记陶光荣一行到后勤保障服务中心检查指导“清廉后勤” 建设工作

作者: 时间:2022-10-07 点击数:

7月1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陶光荣一行到后勤保障服务中心检查指导“清廉后勤”建设工作。

陶光荣在听完汇报并实地查看了“清廉后勤文化长廊”后表示,后保中心党总支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和纪检委员的监督责任,强化班子和干部队伍的管理约束,牢固树立廉洁从政意识,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坚持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

陶光荣要求,后保中心党总支在“清廉后勤”建设过程中要勇于担当,进一步突出政治功能和政治属性,认真践行好省委提出的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和典型引路法,特别是在清廉队伍、清廉饮食、清廉交通建设方面更是要把好安全关、责任关、廉洁关,正心诚意的服务好学校5万余名师生,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创建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后保中心)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纪检监察室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