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昆明理工大学党委召开2019年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9-12-18 点击数:

11月22日,校党委召开2019年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会。校党委书记、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英杰,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陶光荣出席会议。纪检监察室、巡察办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上,张英杰书记对本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并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工作部署上来;二要明确任务要求,发挥巡察工作发现问题、净化生态,服务“双一流”创建的作用;三要强化责任担当,以严的要求和过硬作风确保巡察任务高效完成。

陶光荣副组长宣布了本轮三个巡察组的成员名单,以及被巡察党组织名单。他强调,要聚焦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将巡察工作与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促进践行初心使命结合起来,切实把“两个维护”体现在行动上、贯穿到工作中,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最后,巡察办就巡察工作流程、基层党组织在巡察工作中应配合的工作以及巡察组如何撰写巡察报告等方面进行了业务培训,并邀请参加了2018年第一轮巡察的巡察组组长马旭东作经验交流。

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巡察办、巡察组成员、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纪检监察室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