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通知通报 > 正文

关于组织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及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的通知

作者:纪检监察室 时间:2020-03-23 点击数:

基层党委(总支、直支):

现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及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传达提纲》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学习,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位。要求如下:

一是各基层党委(总支、直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原原本本的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基层党委(总支、直支)委员,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密切联系学校实际,充分认识到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和实践意义,深刻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方向、重点和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上来。

二是各基层党委(总支、直支)要把组织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及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与学校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党的建设融会贯通,与学校党委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警示教育统筹推进,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决策部署在学校落实落地。

三是各基层党委(总支、直支)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好“一岗双责”,切实加强保密意识和风险意识,严禁复印、翻拍、传真,严禁通过互联网进行学习。各级党组织切实要求每一位参加学习的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强化保密意识,遵守好保密准则,此《提纲》学习时间为2020年3月23日至3月27日,请于3月27日16时前将《提纲》原件还至纪检监察室。

 

 

昆明理工大学纪检监察室

2020年3月24日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纪检监察室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