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第二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6-03 点击数:

为督促基层党委进一步落实责任,推动巡察整改真正落到实处,6月2日上午,学校召开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巡察整改责任落实不到位、教职工代表测评满意度较低的城市学院、国资学院两家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责令两家学院分别进行重新整改和对整改不到位的事项继续进行整改。校党委书记、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英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文会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陶光荣主持。

张书记严肃指出被约谈学院党委巡察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态度,加强对巡察整改重要性的认识;二是压实整改主体责任,深刻反思,把巡察整改落实落细落到位;三是巩固前期整改成果,持续发力,把继续深化整改作为推动学院发展的有力抓手。

张书记指出,被约谈学院党政负责人要充分吸取之前问题整改工作的经验教训,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对自己高度负责、对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落细,把巡察反馈问题重新整改工作抓实抓牢,真正体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分管联系两家学院的马副校长要求学院党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问题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细化措施、统筹推进、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结合学院自身实际、抓好整改成果延伸转化。

校纪委陶书记强调,被约谈学院党政负责人要结合校领导提出的要求,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切实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反思,迅速行动起来,按照《整改通知书》时间要求,认真抓好整改,确保巡察整改事事有着落、件件有结果。

被约谈学院党政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正确对待巡察整改工作,把巡察整改工作和学院工作结合起来、以整改促进工作开展,统一思想、保障落实、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最后,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向被约谈学院党委负责人下发了整改通知书。

领导小组会议还听取了十二届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办公室、组织部负责人,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十二届校党委第三轮巡察三个巡察组相关人员,被约谈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昆明理工大学-纪检监察室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